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到市人大机关指导 “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29:25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广连同志、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兆峰同志等一行到市人大机关调研指导“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民同志、副秘书长张文阁同志和人大机关老干部支部全体委员、小组组长陪同调研。
参观市人大机关乒乓球活动室

参观文明机关宣传栏

参观老干部书画展

参观机关党员学习室

参观文明机关展览室
  最后,在老干部党支部学习活动室进行了座谈,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荣向林同志主持,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刘善华同志汇报了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立民同志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老干部党支部的工作,为老干部做好服务。
      吴广连同志对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如何做好老干部支部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