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学党史缅怀先烈 悟思想坚守初心——聊城市人大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3 11:44:50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增强市人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坡里暴动旧址、刘邓大军渡河指挥部、新凤祥集团党群活动中心,全体人员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解放战争的峥嵘岁月,感受了新时期党建的伟大业绩。实地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行了一次党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融合,把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