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08:39:09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1年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民、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大家共叙军旅峥嵘岁月,共亿从军初心使命,共话退役军人责任担当。
      王立民秘书长指出,各位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回到地方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默默奉献,为我市人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刚才同志们畅谈了感想感受,抒发了热情激情,提出了意见建议,看得出来各位都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作风。


      王立民秘书长强调,要不忘初心,继续履行好职责, “退伍不褪色”,这是党和人民对大家的要求与期望,也是部队现役军人对大家的叮咛与嘱托。牢记使命,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工作,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坚守好、尽职好,不辱军人的使命,永葆军人的本色,挺起军人的脊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