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关于公开征求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22:48      来源:      【字体: 】     分享
根据《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我市8个部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工作评议。现对8个被评议部门专项工作向各位征求意见、建议。
一、被评议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
二、评议内容
1、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大部署、政策措施及有关会议精神,被评议部门做了哪些工作;
2、被评议部门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办理相关代表建议情况,取得了哪些实效;
3、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被评议部门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采取哪些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
  意见和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电子邮箱:lcsrdcwhliyaxin@lc.shandong.cn ,时间截止于8月31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