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全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在冠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8 08:51:09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27日,全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在冠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副主任王建鹏、秘书长王立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主任、分管副主任、人代工委主任;市属开发区政工部主任、各县(市、区)一名工作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店子镇东化村人大代表工作室、烟庄街道后十里铺人大代表工作室、贾镇中心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清泉街道东三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清泉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随后观看了冠县人大工作纪实宣传片并听取了冠县人大工作汇报。
 
       推进会上,郭建民主任对全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进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建设工作,部署周密、措施有力,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代表工作机构具体干的工作局面;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密切联系群众,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代表就在身边,很多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操心事在工作室得到了解决,一些更接地气的议案建议从代表手中提交,各级人大代表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作用更加突出。

 
       郭建民主任要求,要正视问题,认真研究,为进一步深化提升工作室工作指明方向,要做好代表考评工作,通过考评,真正把那些履职好、素质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代表选出来。要善于结合问题、结合人大工作、结合群众的需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形成各具特色、各富成效的经验,避免千人一面、千篇一律;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室的功能定位,规范工作室的运行方式,强化工作室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室的运行实效,为推进我市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时志同    苏晓华)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