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31:42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带队,到城区部分居民小区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平、秘书长王立民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管道小区、中通育新街小区、星光·中央丽都小区和昌润·莲城祥荷园小区,全面了解《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实施情况,以及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郭建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是重要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不断从细处着眼,从实处发力,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郭建民指出,居民小区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卫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和难点。今年3月1日在全市实施的《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是我市着眼于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和工作环境、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而制定的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实施有助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从目前来看,各住宅小区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工作,但也存在着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条例》宣传贯彻和落实,将文明城市创建和《条例》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创建要求,聚焦重点难点任务,深入细致查漏补缺,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赵红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