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就知识产权和税收工作来聊城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9 17:34:52      来源:      【字体: 】     分享
        10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调研组来聊,调研《山东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草案)》《山东省税收保障条例(草案)》立法工作情况。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张术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冠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副市长马卫红、刘文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昌参加活动。
        调研组分别围绕《山东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草案)》和《山东省税收保障条例(草案)》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市直部门、企业相关工作汇报,并同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知识产权和税收保障工作情况及成效,认真询问需要通过省级立法解决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充分征询对有关条款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各级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条例,为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和税收保障提供法律支持。 在聊期间,调研组还到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