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来聊城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08 09:12:52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明春德带领调研组,来聊城开展《山东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委主任委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占军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昌府公安分局东昌湖派出所、刑侦大队、合成指挥中心,实地了解警务辅助人员日常管理和职责履行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刘占军同志关于全市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局和冠县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和人大代表围绕警务辅助人员立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明春德同志指出,开展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立法,是规范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的治本之策,对于解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中的问题,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范化水平,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各级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条例,为规范开展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维护警务辅助人员合法权益提供法律保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