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34:45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王彤宇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抓牢抓实安全生产这个“国之大者”,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监督职能,不断推动风险化解,为促进我市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决定会议于4月21日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审议并表决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拟提交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议题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聊城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地方立法计划》的说明、《聊城市献血办法》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的说明的汇报;听取了聊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计划预算专家库成员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