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35:04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王彤宇指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推进人大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有力发挥党组作用,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王彤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保密要求,牢固树立“做好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要加强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做好日常保密管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