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19:5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4月26日下午,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王彤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会议举行了被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秀兴,副市长张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