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刘国强参加全市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28:21      来源:      【字体: 】     分享

  4月26日上午,刘国强参加全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占军主持会议。

  首先,收听收看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监督工作视频动员会。随后,召开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市委政法委、市监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情况,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有关单位作了工作情况汇报。

  刘国强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战略举措,这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聊城、法治聊城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刘国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聊城的责任担当。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效,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抓好制度的贯彻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管案,用制度补短板、强弱项、治根本。要严格组织、精密实施,加强监督力度,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突出重点,切实把省、市、县三级人大联动开展监督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监督活动有序开展。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万里、郝润霞、崔新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部分委员参会。(邹宁 王玉凤)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