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徐霞一行到临清市开展“双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35:18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12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霞,聊城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室主任刘雷一行到临清市开展“双联”工作,走访联系驻临聊城市人大代表。临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汝山、副主任王兴刚陪同活动。


  徐霞一行先后到刘垓子镇姜庄村、临清市清源正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临清市人民医院胸透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在座谈会上,6名驻临聊城市人大代表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聊城市“一府一委两院”及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刘雷主任向各位代表通报了聊城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情况。

  徐霞向各位代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对代表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做好“双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地位,充分行使权力,做好人民利益的代言人,多了解基层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对人民负责;二是发挥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监督工作,保障法律实施;三是提升能力,增强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议政素质、自身素质,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