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04:1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强化党内法规执行,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展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主持学习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辞去公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尊崇党内法规的自觉性,把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维护好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把握重点任务,认真抓好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让党内法规切实融入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党内法规学习作为基本功、必修课,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全面深入掌握各项党内法规的精髓要义。要强化对党内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坚决做到有规必依、违规必究。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