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07:05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改革创新和争先创优即时表扬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委室关于改革创新和争先创优即时表扬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社会建设委工作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执法检查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找准人大在“六个新聊城”战略支点中的定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以改革创新、争先创优促进人大工作全面提升。要聚焦“四争一创”,明确改革创新目标,着力突破改革堵点难点,破解瓶颈短板问题,确保改革创新项目有实效、有含金量、有推广价值。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改革创新任务,在民主法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工作举措和做法,形成改革经验和创优亮点。要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执法检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