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5-30 08:58:08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到市委党校,为2022年春季主体班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彤宇以“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主题,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我国各级人大的组织系统和地方人大的主要职责、以人大履职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积极营造支持人大工作的良好环境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王彤宇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主要民主渠道作用,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要进一步了解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的历史及现状,储备一定的人大理论知识,当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拥护者、宣传者、捍卫者、践行者。要进一步学好、用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面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在助力聊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履职担当。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