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07:49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五楼常委会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受鼓舞,对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大家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山东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奋进方向,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聊城市委坚强领导下,锚定争创一流,笃志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团结奋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