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 2022-05-31 09:45:3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现场研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中,王彤宇听取了高唐县信访事项化解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事项的来龙去脉,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王彤宇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和安全稳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践行“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理念,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要及时研究、尽快解决,着力提升群众认同感和满意度。要落实好信访事项化解责任,逐级明确包案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化解时限。要加强信访事项综合分析,举一反三、系统排查,争取化解一案、带动一片。要经常深入一线听心声、问民意,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努力把信访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加大信访事项督查督办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