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31 17:17:50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31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民侨外委成员、对口联系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民侨外工作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书面传达了《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的若干意见》《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各联系部门对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创新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凌云强调,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和台港澳等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都很强,这些工作事关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事关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对此,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正确行使职权,主动承担责任。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聚焦“六个新聊城”建设,依法履职,密切配合,充分有效地发挥各项职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