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改革创新、争先创优即时表扬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49:56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改革创新、争先创优即时表扬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出席会议,秘书长王越军主持会议,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各委室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和争先创优即时表扬工作是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市委高度重视。会议深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对于改革创新工作和争先创优即时表扬工作的方案、措施、步骤及存在的问题,指出,机关各委室还存在重视不够、研究不透、状态不佳、办法不多等问题,需要下大气力克服,尽早实现零的突破。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要认真深入研究,积极谋划开展“四个结合”,即上下结合、新老结合、长短结合、内外结合,切实将两项工作抓紧抓好。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之海)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