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凌云组织召开党代表工作室及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统筹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3 20:34:37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组织召开我市党代表工作室及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统筹发展交流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静雯、市人大副秘书长李颖、市人大人代室主任高广忠参加座谈。

  何静雯汇报了统筹建立专业性党代表工作室的工作方案及统筹建设两代表一委员为民工作室的工作思路。李颖和高广忠分别就工作室统筹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组织管理、活动开展、问题处置等方面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凌云表示,对现有党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政协工作室进行整合,建立相应机制,力量共享、资源共享,既统筹发展,又相对独立,有利于促进为民服务干在实处、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在统筹发展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基层智慧,结合当地实际,求真务实,真正把工作室有形覆盖推向有效覆盖。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