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凌云带队到冠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08 20:40:26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带队到冠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情况。

  孙凌云一行先后到定远寨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贾镇中心社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烟庄街道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烟庄街道后十里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召开了座谈会,集中观看了《征程万里风正劲,任重千钧再扬帆》冠县人大代表工作室工作纪实宣传片,并听取了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宪关于冠县人大代表工作室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孙凌云对冠县人大代表工作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冠县的人大代表工作室的建设数量在全市是最多的,今年在管理、使用方面又有创新和进步。特别是贾镇中心社区和烟庄后十里铺的工作室,结合中心工作和群众所需所盼,形成了自己的亮点,将工作室的作用发挥到了实处。下一步,还要在加强宣传、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工作室实效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将工作室打造成为收集社情民意的平台、联系服务群众的枢纽、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阵地。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