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郭建民来聊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47:1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6月8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建民带队来聊,就经济运行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昌参加活动。

  郭建民一行先后到开发区天宸年产3.5万吨多功能包装材料技术改造提升项目、乖宝宠物食品技术改造升级项目,高新区博源精密机械公司、光明园迪儿童智能家居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定位、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座谈会上,郭建民听取了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郭建民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坚决守好社会民生底线,多措并举保就业,千方百计保供应,综合施策促消费。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政策保障和落实,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狠抓双招双引。要坚决守牢守好“一排底线”,有效管控重点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