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刘东昌督导第十五网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4 19:58:16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14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五网格工作组组长刘东昌带队对第十五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刘东昌一行先后到鑫鹏社区郦城小区、乔刘村深入督导检查,实地察看了小区及乡村基础设施配置、整体环境、创城氛围等情况,重点督查了乡村道路建设、环境卫生、小区内车辆停放、文明宣传栏设置、道路周边绿化硬化等情况。

  检查督导中,工作组及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刘东昌强调,社区要对照创建标准,针对城乡结合社区的实际和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加快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通过问题整改和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