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1 08:45:51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王彤宇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持续加强人大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相关立法、监督等工作,不断提升人大履职质效,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拟提交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提请确定2022年重点督办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