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凌云督导十三网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26:38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23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十三网格创城工作组组长孙凌云带队到东昌府区第十三网格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凌云一行先后到中通社区欧景丽都小区、幸福家园小区,幸福社区肿瘤医院家属院、双力东院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公益广告、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拿出措施立即整改。

  孙凌云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按照各项创建标准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查缺补漏,从完善道路安全设施、提高环境卫生水平、规范停车秩序、加大公益广告力度等细节入手,不断开展精细化创建。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文明生活理念,形成共创共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衍鹏 李慧)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