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高唐县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并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9:2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培源)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重点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彤宇到高唐县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并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王建三、刘兴甲家中,王彤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并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王彤宇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优良作风,将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中。

  在高唐期间,王彤宇还到赵寨子镇小麦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到高唐县公安局督导调研安保维稳工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