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东昌府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22:38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网格工作组组长王彤宇到东昌府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参加督导。

  王彤宇一行先后到聊城市实验中学、古楼街道向阳社区、乐华城超市等地,实地察看校园文化、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消防通道专项整治、飞线治理、公益宣传等情况,并就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王彤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强化点面结合,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发挥帮包单位和志愿者作用,努力营造“创城我有责、人人作贡献”的浓厚氛围。要以现有成效为基础,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精细管理,真正让创城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