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23:53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6月30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国强主持。

  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情况及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市整体工作大局、全局的高度,把精力聚焦到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中来。各组负责同志要严密组织,落实责任,列出任务清单,科学制定方案,严谨细致做好会务各项准备工作。要制定好宣传报道方案,保证大会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准确、全面、活跃、开放、有序。要精心做好选举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选举任务圆满成功。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好安全保卫和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守牢“一排底线”。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质量,加强协同配合,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