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第十六网格创城工作组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38:29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30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六网格工作组组长马广朋带队赴第十六网格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刘子庆、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副书记时长忠、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副书记孙维祥、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崔好发、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泗新等陪同活动。

  马广朋一行先后到和平社区灌溉处家属院、越河街社区东关国际东区、利民社区文广新局家属院深入督导检查,实地察看了小区基础设施配置、整体环境、创城氛围等情况,重点督查了宣传栏设置、小区内车辆停放、楼道乱贴乱画、消防通道、垃圾分类等情况。检查督导中,工作组及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马广朋强调,社区要对照创建标准,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细化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消除创城死角和盲点,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加快推进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扎实做好物业服务为民便民措施,着力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舒适生活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摒弃短期突击的思想,聚焦群众关切,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提高创建实效。(任晶)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