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4 08:50:2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7月1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秀兴,市政协副主席李涤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请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请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