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中共聊城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10:5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培源)7月4日上午,中共聊城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和拟向大会推荐的人选情况,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民主协商。

市委书记李长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庆发,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昌松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波受市委委托,就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和拟向大会推荐的候选人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民革聊城市委会主委唐明贵、民盟聊城市委会主委郝光华、民建聊城市委会主委马卫红、民进聊城市委会主委张保华、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主委赵素婷、致公党聊城市支部主委李涤尘、市工商联主席张芙蓉、无党派人士代表孙凌云、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立广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同意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完全拥护和赞成有关人事安排意见。

李长萍在讲话中指出,开好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事关市级领导班子建设,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就会议有关问题进行协商,充分体现了大家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对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长萍表示,希望大家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坚定不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自工作领域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担当作为谋发展上作出表率,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建设“六个新聊城”的奋斗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心全意为聊城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发光发热;在服务群众惠民生上贡献力量,履行好民主监督、建言议政职责,协助党和政府办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在团结实干聚合力上示范引领,团结引领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群众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市委将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为大家干事创业、依法参政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