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02:4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李长萍张百顺出席 王彤宇主持 曾晓黎在主席台就座

  本报讯(记者 王培源)7月5日上午,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

  大会实有代表457名,出席代表42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李长萍、王彤宇、陈波、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王越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百顺、郭建民、张旋宇、曾晓黎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王彤宇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审议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昭风、赵振兰、吕绍勤、金维民、申长海、王志刚、汪文耀、赵庆忠、李吉增,陈秀兴、姜传政、柳庆发、刘文强、刘昌松、郝爱军,秦存华,朱加云、李志华、王建鹏,马卫红、李强、王刚、刘培国,成伟、田中俊,刘延杰、贾富彬,徐龙海、刘德云、王风雷,贾鹏柱,孙菁,任晓旺、洪玉振,王广柱,王立民,郭守印。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