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刘国强带队开展黄河流域协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11 11:11:31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同志带队到市位山灌区管理处、东昌府区、东阿县开展黄河流域协同立法调研活动,就《聊城市集约节约利用黄河水资源管理办法》征集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东阿县黄河法治文化广场和艾山卡口、位山灌区灌溉试验站、东昌府区张炉集扬水站,在东阿县和东昌府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对聊城市黄河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以及《聊城市集约节约利用黄河水资源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


  刘国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立法工作的责任和意义,充分发挥地方性法规的引领推动作用,护航我市更好地步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聊城工作实际,制定有效的制度规范,使《办法》进一步彰显聊城特色,增强立法的针对性、时效性、可操作性,更好发挥立法对改革的保障、规范和推动作用。(殷艺丛)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