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13 08:56:03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7月1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聊城行政学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刘清章结合自己所思所想,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在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改革创新工作等各项工作中抓落实、求突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建设中展现人大作为。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