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全市人大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5 08:39:0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7月14日上午,全市人大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国强主持。

  王彤宇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发展蓝图,全市各级人大要聚焦省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的战略指引,锚定建设“六个新聊城”的奋斗目标,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

  王彤宇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和代表等工作,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省、市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总结回顾,继续坚持完善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大的干劲、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举措,转作风抓创新,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属开发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