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第一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19 08:47:56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培源)7月12日至15日,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第一期)在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出席活动,市第十八届人大部分代表共71人参加培训。


  此次学习班采取课堂教学和沉浸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相关专家为培训班作辅导授课。培训期间,代表们还观看了山东梆子《孔繁森》。

  学习期间,代表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用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把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伟力。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