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聊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00:02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苑莘)7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带队就《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市领导王彤宇、王峰、杨广平、王刚参加活动。

  在聊期间,王华一行深入茌平区、东昌府区、临清市的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工作。在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华指出,通信基础设施是对数字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的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对照相应条款,切实维护好通信基础设施安全,推动我省通信行业法制化建设,促进我省通信行业转型升级。

  自《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颁布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条例要求,严格依法依规推进市辖区内的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保护工作,推动各项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位。我市科学规划,有序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引领,加大用地、规划、用电、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力度,通信基础设施布局日趋合理。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累计开通5G基站4785个,主城区、县城核心区、乡镇驻地已基本实现5G信号全覆盖,正在向农村地区逐步延伸。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