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马广朋到度假区现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11:35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广朋带队到度假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度假区领导李艳陪同。

  马广朋一行先后到聊城市“一校三馆”项目、厚德开发建设公司智慧停车场项目、和盛老年公寓有限公司医养一体化项目和望岳花乡乡村振兴示范区一期项目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马广朋对度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见成效;要真正调动起来,行动起来,保证速度的同时抓好质量,抓实安全;要抓紧施工时机,根据项目计划安排,咬定目标,持续发力;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盯现场、盯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