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刘东昌到冠县开展黑色金属产业链长“巡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5 10:01:34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25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黑色金属产业链链长王彤宇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东昌到冠县开展黑色金属产业链长“巡链”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聊城市黑色金属产业链推进组部分成员单位和冠县钢板产业链成员单位相关同志陪同。

  刘东昌一行先后到山东冠县得邦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冠县江丰公路有限公司、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冠县仁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实地调研结束后,刘东昌主持召开了黑色金属产业链长“巡链”工作座谈会。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钢板产业链链长朱明宪就全县钢板加工产业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陈玉庚就黑色金属产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制造业强市的决策部署,着力做好“建链、强链、延链”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力度,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二是要加强企业创新能力,以创新促发展,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增强产业综合竞争力;三是要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堵点卡点,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