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刘国强带队对《聊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02 16:07:53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带队到阳谷、东阿实地调研查看《聊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阳谷、东阿相关单位同志陪同。


  刘国强一行先后到阳谷揽湖上城小区、金水湖广场、东阿御景苑小区、人民广场,实地查看养犬管理条例落实情况。充分了解到,自《聊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两县各级部门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紧密配合、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宣传教育、劝导制止、巡查执法、登记挂牌等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不文明养犬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市民规范文明养犬意识进一步提高。但同时也存在部分群众携犬户外活动不束犬链(绳)、流浪和无主犬捕捉收容等问题。


  刘国强指出,对于《聊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但对于存在的问题也应该及时解决。在下步工作中,应该巩固成果,长效治理,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以点带面推进规范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并且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治理机制,推动养犬管理常态化、动态化、规范化治理工作深入开展。(邹宁 王玉凤)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