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 2022-08-10 08:57:46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叶晨雯)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现场研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中,王彤宇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各事项的来龙去脉,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王彤宇强调,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刨根问底,追根溯源,找到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准彻底解决的办法,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好群众合法诉求。要明确办理时限和程序,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实现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回应,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要深入剖析信访案件普遍性、典型性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措施,形成解决共性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客观公正地处理好信访问题,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协调力度,化解关键问题,守住法治底线,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