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06:53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平带队对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以下简称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聊城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交运集团长安货运有限责任公司千千佳物流园区、110kV筑先变电站、八东八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作的“两法两条例”贯彻实施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仍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杨广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明确责任、严格监管,务必做到重大风险隐患排查见底、防范治理措施落实到位;要提高法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