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5 09:27:16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专项工作评议方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询问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黄河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办法》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我为城市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情况的汇报。

  王彤宇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不断提升履职质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要加大监督力度,通过开展视察调研、专项评议、专题询问等方式,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高度关注民生中的痛点、堵点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人民权益得到维护、人民生活不断改善。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