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凌云调研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17 10:12:04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带领调研组,对2022年全市重大民生项目(教科文卫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孙凌云一行先后到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改造提升项目、聊城市高铁新区基础教育配套项目、聊城市智能(仿真)综合性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孙凌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大民生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工程进度;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证速度的同时抓好质量,抓实安全,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