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来聊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19 10:56:19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17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陈迪桂带队来我市调研开发区改革、数字强省建设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广朋,副市长王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鹏柱参加活动。
        陈迪桂一行先后到开发区中心敬老院“五位一体”智慧养老平台、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管委会,深入了解我市关于开发区改革、数字强省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在座谈会上,陈迪桂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迪桂强调,要切实把握好开发区定位,明确发展方向,聚焦经济发展、项目推进、改革创新、产业升级等开发区主责主业,在组织架构、绩效管理、平台运营、人才激励等体制机制建设上大胆创新,不断激发园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扎实推进数字强市建设,着力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加快构建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一体化推进的新格局,全面提速数字聊城建设步伐,为数字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