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来聊开展《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24 10:55:07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18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崔洪刚带队来我市开展《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香荣等参加活动。

  崔洪刚一行先后到东昌府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聊城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实地察看了我市残疾人康复、残疾儿童康教融合、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崔洪刚听取了参会代表对《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的修改意见建议。他强调,残疾人作为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与关注,要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本次立法对我省残疾信息智能化检测、康教融合、社区康复等工作,具有前瞻性规划和规定。要切实总结聊城残疾人事业工作经验,为我省残疾预防和康复工作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