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5 09:13:5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 8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决定会议将于8月30日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关于修改《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草案)》和《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分别表决办法(草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聊城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聊城市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听取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聊城市2021年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暨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聊城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聊城市2022年市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听取市政府关于《聊城市失能老年人照护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审议相关议案;书面印发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全市公安机关贯彻实施《聊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印发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聊城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书面印发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聊城市2022年市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审意见;书面印发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检查《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聊城市失能老年人照护服务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检查《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以及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拟提交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工作专题询问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工作评议方案》的汇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