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马广朋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9 18:17:00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29日下午,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广朋,带队督导第十六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广朋一行先后到祥和家园小区、东关国际小区东区西门、银座商城,实地察看了小区宣传栏设置、车辆乱停、物业管理,以及商铺母婴室设置、公益广告、地面整洁等内容,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马广朋强调,要加强创城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发挥好物业作用,积极参与,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处理,改善小区环境,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商铺要按照创城要求,落实细节,改进商场目前存在的不足,如母婴室空间小等问题,以高标准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