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高唐县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2 08:25:28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带领市重点工作第一督导组到高唐县督导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王立民参加活动。

  王彤宇一行先后来到高唐州收费站、高唐县第一运输公司、诚关医院、端子电器、汇鑫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唐县第一中学,深入疫情防控关卡、医院门诊、项目建设现场、学生公寓等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车辆管控、医院管理、学生返程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重点项目推进及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王彤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加强督导督查,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继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着力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